in

Post Event:退休不要怕 《退休安養信託》講座

很多時大家提起理財策劃,都會感到不以為然,從沒好好認真了解過它是甚麼。其實,理財策劃的重要性在於它能夠為我們日後的生活提供保障、減低我們在未來的生活壓力。為了讓更多人理解理財策劃的重要性,上個月著名金融業理財顧問黃偉文先生(Raymond)就聯同了《生活晴報》舉辦了「退休安養信託」講座。Raymond在講座之初先以退休三大層次「退休」、「退憂」和「退優」去探討退休後的生活。他指出退休生活常見的絆腳石有六:通脹、市場波動風險、壽命太長、退休鐵三角(養老金、長期護理和醫療開支、傳承)、破產和遺囑。
當通脹是無法避免的,而銀行利息為負利率的時候,我們的購買力就追不上通脹,這樣的情況下該如何處理呢?隨著年齡增加,醫療開支也不斷增加,我們又該如何面對呢?Raymond在講座中就一一就著不同的問題提出相應的解決方法,他亦不忘提醒大家必須盡早作理財策劃,方可擁有優厚的退休生活。

主題:《退休安養信託》講座
日期: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地點:太子警察遊樂會

Worldscope 美國:無時無刻不爽的貓

Worldscope 台灣:貓咪陪你歎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