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非洲NO.1的旅遊勝地 與王子同遊 塞舌爾

plage; seychelles, lagon; cocotier, rocher,tropical; réve; ile; océan; indien

五年前說塞舌爾(Repiblik Sesel),相信無人認識;但如果說近年冒升最急的人氣旅遊景點,那就不得不提塞舌爾。自從威廉王子及妻子凱蒂在塞舌爾度蜜月後,塞舌爾人氣急升,亦成為王室人員愛到的旅遊地點。近年更在世界經濟論壇的旅遊競爭報告中,擊敗毛里求斯,成為非洲No.1的旅遊勝地。
塞舌爾位於非洲的東南方,是115個島組成的島國,當中有7大島嶼較為著名,如馬埃島、佛利格特島、阿萊德島、拉迪格島、伯德島等等。雖然位處非洲的小島,但自1971年開始,塞席爾在馬埃島興建了一座的機場,之後又在國內興建13座機場。去年起,香港機場新增塞舌爾直航班機,乘搭塞舌爾航空,只需12-14小時,就能從香港這個石屎森林,轉到這個原始、無污染的天堂,非常方便。
不要以為塞舌爾只是島國,經濟情況就較差。事實上,塞舌爾的經濟尚算發達,他們選擇了與大自然共融,一般人民以農業、漁業為主,並養有許多家禽家畜。在這種藍天白雲清水下,這個島國沒有一座工廠,很少礦業,將大自然恩賜完全保留下來。
由於獨特的天然環境,塞舌爾全國有近一半的土地都是自然保育範圍,計比率可說冠絕全球。當中,島上盛產海底椰。不說不知,大家平時吃到海底椰,原來形似人類的生殖器官,這種椰子重量可達30公斤,全球只有塞舌爾獨有,譽為「塞舌爾之寶」。
單車旅行體驗寰宇風情

單車旅行 體驗寰宇風情

抗老美容食品 健康長壽秘訣 綠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