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Whatsnews:紅菜頭+豆=漢堡扒!?
騙過眼睛的素食食品

美國食物科技公司Beyond Meat希望改善人類健康並保護環境,於是花了七年時間研究出以植物取代肉類製成的食品,當中最受顧客愛戴的就是Beyond Burger。單看外表,這塊漢堡扒顏色紅紅的,煎好後竟然還有「血水」滲出,再咬一口,質感亦與正常漢堡扒無異,很難猜得出這塊「肉」原來是以豆和紅菜頭製成的。除此之外,Beyond Burger的飽和脂肪比牛肉低,鐵質比牛肉高,而且無添加蔥蒜,無抗生素,無膽固醇,無基因改造,除了適合注重健康的人士外,食素甚至食齋的人士更可以重溫漢堡扒的鮮甜肉味。這項新產品在美國一推出便搶購一空,香港的Green Monday公司最近亦將它引入本地,以後「齋口不齋心」的朋友便多一個選擇了。
網址:http://www.greencommon.com/beyond-burger/

Beyond Burger的營養與牛肉相比毫不遜色,更不含膽固醇,十分健康。

中暑了怎樣恢復得快?
這些防暑知識不可少

0

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三區
2017-18 年度區職員暨屬會職員就職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