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Coopidea Beans出品!
Hello Kitty Lifestyle Concept系列新品
Hello Kitty無線藍牙耳機

不能抗拒這個誘惑!日系簡約風格為主調的「Hello Kitty Lifestyle Concept」系列又有新品!The Coopidea才剛剛推出過Hello Kitty聯乘無線充電器和外置式充電器,現在又為大家帶來全新「真.無線」藍牙耳機!耳機面當然是可愛的Hello Kitty 頭像,充分體現少女的特色,一個蝴蝶結加上無口的樣子,戴起上來相當出眾,絕對會引起四周的人羨慕,因為實在太美了!白色的耳機面下,更會發出LED燈光。機身藍、橙、白三色融合,盡顯時尚感。加上耳機機身只有4.8g重量,不怕累贅!外型吸引之餘,內涵又如何?它的音質相當不錯,接收能力亦屬中上,比較少出現斷線情況。內置60mAh電池,使音樂可連續播放3.5小時,備用時間達100小時。隨耳機附送的便攜式充電收納盒,有1300mAh電池容量,可帶來最長25小時連續音樂播放時間。機頂設有橙色按鈕,可用來調校音量及接聽來電,超方便!設計更配合人體耳道形狀,加強隔音表現。CP值很高呢!你心動了嗎?
網址:http://www.t-vision.asia

無論是音質、省電程度、電量、設計都一流!

夏日輕盈料理之選!
錫紙焗三文魚

來自日本的連鎖美妝店
@cosme store進軍香港
現已登陸尖沙咀星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