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SNOW APP可偵測毛孩臉孔 三十幾個可愛濾鏡任你影

相信有養寵物的朋友,都收藏了不少自己寵物的寫真,當中不乏搞笑趣怪的樣子。最近韓國美顏相機APP就更新了功能,能夠探測貓貓和狗狗的臉,為牠們加上可愛又搞笑的濾鏡。

打開SNOW APP,按CAT的分類,就會看到一堆貓貓的濾鏡。有可愛的、有角色扮演的,也有霸氣的風格,任君選擇!

(IG_tenju1001) 快點讚我可愛!
(IG_yositakenyan) 本大爺是不是隨隨便便就讓人拍照的!
(IG_hinatabocco.3) 我抓到你了! 影夠了沒有?

用上濾鏡的貓咪,好像立刻變了個人呢! 而且,這款濾鏡也能偵察人臉,主人可以和寵物一起賣萌拍照了!

Assorted Color Kittens

不過要令四處走動的毛孩乖乖聽話也不容易呢! 有寵物攝影師就教路,主人可以先讓寵物安坐鏡頭面前,而主人就在一旁安撫牠的情緒。而要令寵物望鏡頭,就必需準備一點小零食或玩具,進行服從訓練,當狗狗望向鏡頭時,就給牠一點小獎勵。這樣毛孩就會乖乖望鏡頭了! 

希望大家都能為自己的寵物拍一本滿意的寫真!


【飲得有益】咖啡防癌護血管 但都要講timing種類

【心理測驗】你在煩惱什麼呢? 讓圖片找出你的內心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