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s Lady 營運總監 M. Lam
美容業無料放題﹕令美容院業績翻倍的話題(上)

美容院是一個讓女人休息享受的地方,是她們身心放鬆的一個好場所。據了解,90%的客戶都喜歡在美容院聊天放鬆自己,她們需要的是陪伴和分享,這也是她們享受到美容院的原因!今時今日,一般的硬銷已不合時宜。相反,美容師只要把握好一個機會,掌握到具體聊甚麼話題,多傾聽少插話,保證顧客的隱私不被泄露,那麼這家美容院的生意絕對會源源不絕。在眾多的女士話題當中,究竟有哪一個話題是一直存在討論空間但卻沒有受高度關注呢?
事實上,大部份女士其實都受「胸部問題」困擾,但由於社會的傳統思想與教育。胸部保養變成一個很敏感又尷尬話題。話雖如此,多數女性都希望自己可以有豐滿堅挺的胸部,不只穿衣服好看,也容易受到異性的欣賞。每個女士都夢寐以求擁有完美體態和漂亮胸形,可惜根據研究指出﹕10個女生中不足5個會關注一般胸部護理,缺乏保養雙乳的知識甚至意識。所以,「胸部保養」是很多女性心底裏關注但往往卻避而不談的事情。
其中一個類型的客戶就是產後媽媽。生育哺乳後,乳房失去彈性導致乳房下垂、鬆弛、外擴、粗糙暗淡或乳房有紋等。美容師可鼓勵媽媽們完成母愛使命孕育生命後,以絕對安全簡單的方法做到胸部不收縮不下垂,產後依然保持體態美,吸引丈夫的視線與關注,捉住幸福。
那麼還有哪兩種類型的女士也特別關心自己的胸部問題﹖容我賣個關子,下回分曉。(待續)


M. Lam
Ms Lady營運總監
「自信‧自大‧自然美」不單是Ms Lady的品牌口號,同時也是我們的生活態度,人就是要有自信,Think Big及做自己,展現個人魅力。我們深信Ms Lady的優秀產品,能夠令廣大女士變得「自信‧自大‧自然美」。
電話﹕23288648 whatsapp﹕60611227
mslady@mp2hk.com
https://www.ms-lady.com/

High Plus 高佳+ 董事 Professor K
新零售革命﹕以區塊鏈改善傳統選舉投票機制

食得健康食得有機食在UG﹕
好味推介!UG Elements有機餐廳
野生水庫水煮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