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egaLife生活晴報冠名贊助
全港商會聯歡賀69週年國慶

0

由《生活晴報》及彩福婚宴集團聯合冠名贊助的「全港商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週年聯歡晚宴」,於10月16日 假尖東彩福皇宴圓滿舉行。當晚多位政商界人士合共逾500人出席支持,大會更邀請到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女士、港島工作部副處長蔣和先生、九龍工作部副處長王國海先生、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博士SBS,JP、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議員SBS,MH蒞臨主禮,共同祝願國家與香港繼續並肩向前,締造更大的光輝成就。
 
國家與香港進入新時代的里程碑
大會主席兼中西區會長彭志明教授致辭時,感謝一眾主禮嘉賓及冠名贊助是次晚宴的《生活晴報》董事鄭錦嬋小姐、彩福婚宴集團董事長何志強先生,亦特別鳴謝全港商會創會會長李寶明先生、創會副會長魏志偉先生、陳振發先生、劉麗斯小姐、鄧碧華小姐等及會董撥冗出席當晚晚宴。彭教授提到,2018年是國家與香港進入新時代的重要一年,除了是國家成立69週年外,亦迎來廣深港香港段高鐵正式開通,標誌着祖國與香港關係更進一步,令是次慶祝國家成立的週年活動更添意義。彭教授更引用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一番話﹕「一國是根,根深才能葉茂;一國是本,本固才能枝榮」,祝願中國與香港繼續攜手走向更美好的前程。
 
連串表演助興 場面熱烈
晚宴在大會司儀中華才藝小姐賴彥妤Vivienna的主持下正式揭開序幕,席間安排了一連串精彩表演。除了傳統醒獅外,當晚邀請到歌手吳堯堯YoYo及組合I.Con Twins獻唱,美妙的歌聲令一眾嘉賓聽出耳油;藝人黃淑瑩Fion更一展舞技,大跳中國舞,舞姿優美得目不暇給;其後大浪文化Edmund的郭子健班底更進行弦樂四重奏,以動人的旋律為晚宴錦上添花。
 

秋季滋潤飲品
桂花紅棗銀耳雪梨湯

培正健康學堂 Patrick’s Health Talk
「血管幽靈化」不知不覺奪去你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