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HighPlus高佳+全新零售消費平台
新哲學﹕甚麼是私有鏈﹖

第三個要了解的就是私有鏈(Private blockchain)。
私有鏈對單獨的個人或實體開放,僅在私有組織,比如公司內部使用,私有鏈上的讀寫權限,參與記帳的權限都由私有組織來制定。比如企業內部的辦公審批、財務審計;政府行業的預算和執行。私有鏈的主要價值在於提供安全、可塑源,不可篡改,自動執行,這是傳統系統很難同時做到的。
因為私有鏈加入結點少,所以交易速度快。私有鏈的交易速度可以比任何其他的區塊鏈都快,甚至接近了並不是一個區塊鏈的常規資料庫的速度。而且因為就算少量的節點,也都具有很高的信任度,所以並不需要每個節點來驗證一個交易(無需挖礦)。
由於私有鏈和聯盟鏈都需要授權加入和訪問,私有鏈和聯盟鏈也被稱作「許可鏈」。
高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High + O2O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
網址﹕http://highplugs.hostingplugs.com/
地址﹕20/F, 535 Jaffe Roa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舊中區警署建築群變身藝術區!
中環大館免費預約參觀

三元玄學館劉師齊大師風水學堂﹕
婚姻好壞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