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HighPlus高佳+全新零售消費平台
新哲學﹕甚麼是公有鏈﹖

要設計一個區塊鏈系統架構,首先要針對特定的用戶需求和應用場景,選擇或者定製最合適的區塊鏈類型。區塊鏈嚴格定義上被劃分為3種類型﹕公有鏈,私有鏈、和聯盟鏈,但是在實際應用中單一的某種鏈常常無法滿足用戶需求,就出現了多種類型的結合,比如私有鏈+聯盟鏈、聯盟鏈+公有鏈等不同組合形式,最後產生了側鏈和互聯鏈。掌握了這5種區塊鏈類型的各自特點,是理解和設計區塊鏈網絡系統架構的基礎和核心,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第一個最需要了解的就是公有鏈(Public blockchains)。
公有鏈是指任何人都可讀取的、任何人都能發送交易且交易能獲得有效確認的、任何人都能參與其中共識過程的區塊鏈。目前,大多數區塊鏈系統都屬於公有鏈,包括比特幣、乙太坊。公有鏈適合全民參與,全民維護的應用場景,比如互助保險。



高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High + O2O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
網址﹕http://highplugs.hostingplugs.com/
地址﹕20/F, 535 Jaffe Roa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天機足球學校 總教練Ming Sir
有球必應﹕足球運動不只是波牛

三元玄學館劉師齊大師風水學堂﹕
認識玄空命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