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GO GREEN有機薈低碳農莊 HELLO KITTY變身有機農夫

Hello Kitty貴為卡通長青樹,不時帶給我們新鮮感,上月Sanrio於大坑開設Hello Kitty主題餐廳,再早些時候,Hello Kitty原來已殺入元朗有機農場,變身有機農夫與fans親親大自然。這個Hello Kitty有機農莊位於元朗錦田四排石村,離錦上路港鐵站只有幾分鐘路程,甫入門口已能看到Hello Kitty在門前歡迎你,進場後隨處可見特別為今次合作設計的Hello Kitty農夫及稻草人造型公仔與巨型紙板,標示板及路標上都印有Hello Kitty,儼然一個Hello Kitty主題樂園。
遊客進場後記得取一張農莊地圖,上面留有空白位置供蓋上Hello Kitty印章留念。紀念精品亦別出心裁,Sanrio特別為Hello Kitty設計了「小農夫」和「稻草人」兩個新造型,穿上水鞋、工人衫,頭戴稻草帽,手拿紅蘿蔔還破天荒用上啡色的膚色,大受遊客歡迎。
此外,老闆Raymond正在試種「Hello Kitty西瓜」,在西瓜的表面貼上Hello Kitty貼紙,令被遮擋陽光的地方顏色變淺,繼而露出Hello Kitty圖案,若順利的話,有望出售首批「Hello Kitty西瓜」。

十個他們退休必做的事 冠軍達人 馬鳳卿婆婆

醫管局「門診協作」計劃 高血壓病人$45看私家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