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
香港國際醫療器材及用品展2018
掌握醫療業界新動向

0

香港貿易發展局今年將繼續舉辦「香港國際器材及用品展2018」(醫療展),以匯聚業界精英,互相交流醫療產品及技術的心得。作為領先亞洲區內的醫療展覽,2018年度的展覽將於5月7至9日一連三天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匯聚來自11個國家及地區共280家參展商,展示最新醫療器材、科技、醫療用品及保健產品。
當中,香港醫院管理局主辦的「2018 年醫院管理局研討大會」將於醫療展首兩天同場和同期舉行。研討大會是亞太地區醫療界盛事,規模在亞洲區內數一數二,今年預料吸引逾5,000名醫療專業人士出席。約90位海外和本地知名人士將擔任講者,就不同專題與會眾分享專業意見、醫療新知和經驗。
在醫療相關產品的需求不斷增加下,為迎合市場各種殷切需求,醫療展將廣納各類展商並按主題展區分門別類,方便買家採購例如「保健護理世界」,「建築科技及醫院家俱」,「醫療用品及消耗用品」,「復康及長者護理用品」,「醫院儀器」「科技匯點」及「初創專區」等等。
而香港國際醫療器材及用品展的「初創」專區及「科技匯點」是特色之一。「初創」專區匯聚多家初創企業展出未來及嶄新的醫療產品及概念,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科創企業直接聯繫投資者、買家及生產商,促成業務合作。「科技匯點」展區為買家及參展商提供寶貴的配對機會,讓創新概念或原型產品轉化成為實際可用的市場產品,多間高等院校將到場展示新技術。
「保健護理世界」是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醫療器材及用品展在上年全新設立展區。此展區將展示保健護理產品及服務、醫療器材、健體美容產品及服務、功能性食品及營養補充品等領域的產品,讓業界抓緊無限商機。
香港國際醫療器材及用品展2018 詳情﹕
日期﹕2018年5月7至9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入場人士﹕只供18歲或以上的業內人士參觀(免費入場)
有興趣業內買家立即登記﹕https://goo.gl/56xW5x

Future Tech Concepts 董事總經理
Albert Wong 「笨實」商人
第二章﹕有麝自然香?

Denys Look 調解的天空
溝通方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