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香港健康產業大奬2019頒獎典禮 年度盛事 精英匯聚

由《生活晴報》舉辦的「香港健康產業大獎」已來了第五年,今年的頒獎典禮已於昨日(13日)於TheOne煌府隆重舉行。大獎旨在表揚健康業界中一直以來用心推廣健康生活的卓越企業,以及在健康領域有重大貢獻的行業翹楚。

除了對卓越企業和行業翹楚予以認可,希望能透過活動將行內高質素的產品及服務加以推廣,並建立健康產業的溝通橋樑。

現場星光熠熠,精英匯聚,為不同業界提供交流平台。

表演嘉賓助興 各界名人致辭

今年的頒獎典禮除了有歌手歐信希和魔術師高子桉為大家帶來精彩表演外, 亦有幸邀請到健康產業及醫療界別中的精英出席。典禮開始先有大會主席Kimmi Cheng鄭錦嬋女士致歡迎辭,為頒獎典禮拉開序幕。

大會亦邀請到前香港食物及衛生局局長作嘉賓致辭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作主禮嘉賓、全國政協委員高永文作主題演講,並頒發獎項予各得獎嘉賓及機構。感謝兩位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為典禮再添色彩。

知名藝人 同分享健康心得

本年度的健康藝人為李日朗先生和譚玉瑛小姐,他們亦在台上分享一同日常保健心得。

而領袖人物獎則由梁國齡醫生獲得。梁醫生自90年代起就投身醫療界,是大學的名譽臨床副教授,為香港醫學教育作出貢獻。

仁美清叙一眾成員亦有出席。

健康企業則由已重組十周年的仁美清叙奪得,多位成員包括主席程瑤、副主席陳綺明、董事陳麗文及藝人莊端兒亦有出席。

再次恭喜各嘉賓、得獎機構!

當日亦有頒發獎項予各得獎企業,各得獎企業均有上台接受殊榮。

感謝評審全力支持 推動健康產業發展

「香港健康產業大獎2019」能辦圓滿舉辦,有賴評審與支持機構的大力支持。

先在此感謝大會評審:電子交易集團有限公司主席陳立德先生、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食品與健康科學學系副教授方麗影博士、香港十大傑出健身教練王君萍小姐、國際食品安全協會顧問徐欣榮先生、香港品質管理協會會長周家賢博士、著名外科整形醫生彭志宏醫生、 泌尿外科專科醫生張富強醫生 、立法會議員麥美娟小姐、Megalife生活晴報營運總監及職業治療師蔡詠靈小姐以及大會主席 生活晴報出版人鄭錦嬋小姐,嚴格挑選健康業界的傑出企業和產品。

同時感謝一眾支持機構:香港潮州商會、 香港印度尼西亞商會、香港品質管理協會、摩星嶺獅子會、軍事遺蹟保育團、智慧香港扶輪社、香港認証中心、Veron Make-up Workshop及九龍西潮人聯會,令香港健康產業大獎的發展更上一層樓。

最後,《MegaLife生活晴報》冀望各得獎企業可以把此殊榮轉化為動力,繼續努力為香港人的健康出一分力。

附上香港健康產業大獎2019 得獎名單:

領袖人物獎 —  梁國齡醫生

健康藝人 — 李日朗 譚玉瑛

得獎企業

Health Supplement Gold Award —  Absonature

Rehabilitation Services Gold Award —  New Page Speech Therapy & Rehab Consultancy Ltd

Health Technology Gold Award – MyndCare

Corporate Wellness Solutions Gold Award —   Nomad Interior Design Ltd

Organic Skin Care Gold Award—  Simplicite

 Aromatherapy Product Gold Award — Shirley Price

健康企業(NGO) — 仁美清叙


主子坐定唔肯郁奴才大整蠱 幫主子瘋狂加工

空肚做運動 燃脂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