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足球之鄉巴西出產的藝術品!
Nina Ricci小怪獸香水

Nina Ricci的蘋果香水走夢幻的色彩與香調路線,而2018年推出的新設計又更美了。這次與巴西藝術家Ana Strumpf及Gutp Requena攜手合作,以怪獸為題,推出創新又獨特的新版本。可愛的小怪獸裝飾瓶身,充滿藝術感,有著透視的手繪圖騰外包裝,上面還有大大的毛絨球,觸感療癒。紅色瓶身為梨子棉花糖香調,除了香甜柔軟的棉花糖和酸甜梨子味,還帶有淡淡的牡丹香氣與黑加侖子、龍涎香、黑香豆;桃紅色瓶身則是橙花麻糬香,混合著澳洲青蘋果和雞蛋花的甜美滋味,以及龍涎香和香草原精,讓甜甜的花果香更綿長。只要買大容量的Nina怪獸香水,還送一枝蠟筆唇膏,唇彩不只顏色粉嫩,外包裝也有巴西藝術家的手繪元素,貫徹品牌特色!
網址:https://www.ninaricci.com/fr-FR/Fragrances/Belles-de-Nina/Page-parfum-Luna-Monstres

蠟筆唇膏共有4款搶眼色,充滿春夏活潑感。
桃紅色的蘋果香水為亞洲限定版。

HighPlus高佳+全新零售消費平台
新哲學﹕甚麼是聯盟鏈﹖

培正健康學堂 Patrick’s Health Talk
別糊里糊塗地喝果汁,
也許沒有你想像般有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