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白木屋送上從團年飯開始的健康祝福

0

聖誕及2016倒數狂歡後, 農曆新年又快到了。和家人同事歡聚一堂的團年飯和開年飯必定是新年的「重頭戲」; 還有朋友ˎ 同事ˎ 舊同學的聚會都離不開大魚大肉, 煎炸濃味, 在喜氣洋溢的氣氛下, 不知不覺便會攝取過量脂肪和膽固醇。從團年飯開始為自己ˎ 家人ˎ 朋友和同事送上健康祝福, 何不嘗試白木屋為您精挑細選的新年健康套餐?
「白木屋暖暖豆腐」由在港有10年以上每天堅持製作新鮮, 選用加拿大無基因改造黃豆的博多屋提供。
「骨膠原美人豆乳鍋」的湯底採用了岩手縣南部雞所提煉的骨膠原, 配以日本水菜和舞茸, 加上沒有使用任何抗生素的日本岩手縣雞, 口感豐富, 高蛋白, 多種維他命又低脂肪, 是日本視為最頂級的火鍋。
除了「美人鍋」, 還有用塩麹湯底泡製的長腳蟹肉海鮮雪見鍋。「塩麹」是混合鹽和麹發酵而成, 是從江戶時代開始被廣泛使用的傳統食品, 能抗衰老, 激發腸內的活性乳酸菌, 整頓腸內環境, 達到美肌效果, 深受女性歡迎。塩麹湯底的長腳蟹肉海鮮雪見鍋有北海道長腳蟹ˎ 日本帶子ˎ 甜蝦ˎ 蛤蜊等海鮮, 更有新鮮蘿蔔蓉的點綴, 有如置身於白雪紛飛的北海道, 享受真正日本風味的海鮮鍋一樣。
鹿兒島的黑豚ˎ 黑牛和黑糖是最為人熟悉的名產, 今次白木屋精心泡製了傳統的鹿兒島和牛鍋, 營養價值高又不會油膩, 加上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 能夠幫助降低膽固醇, 而又有用了蔬果中最抗氧化的牛油果配搭的沙律, 這個節日聚會便食得開心又安心了。
白木屋春節期間照常營業, 無論大家是四五知己或一大班人想享用獨立房間, 白木屋都能提供以下新春套餐, 為大家送上健康祝福。
 
新春大吉套餐8
每人HK$300 – 最少4人起
每位人客要選同一款菜式

1. 前菜
2. 惹味冷製芝麻沖繩豚沙律  或  鮮火腿水菜凱撒沙律
3. 5款刺身
4. 白木屋暖暖豆腐
5. 天婦羅蝦
6. 豐富骨膠原美人豆乳鍋 或沖繩豚泡菜鍋
7. 三文魚炒飯 或  特製汁醬日式炒麵
8. 雪糕
 
緣起開運套餐8
每人 HK$400 – 最少4人起
每位人客要選同一款菜式
1. 前菜
2. 豐富透明質酸牛油果鮮火腿三文魚卷  或  豐富透明質酸滋潤海鮮牛油果沙律
3. 7款刺身
4. 白木屋暖暖豆腐
5. 炭燒岩手南部雞
6. 長腳蟹海鮮雪見鍋 或 傳統鹿児島和牛鍋
7. 火炙三文魚鮮火腿迷你彩卷 或 創作加州卷
8. 清香白桃蛋糕 或 雪糕


任飲放題3小時
加HK$100
內容: 啤酒、SOUR(15種)、日本酒(白鶴)、焼酎(黒霧島或亦竹)、汽水飲料(20種)
加HK$150 
Grand Menu 内 HK$58或以下所有飲品100種以上
 
温馨提示:
以上任飲放題只適用於有跟套餐料理的人客。 任飲放題必須所有人客都參與。
8名人客以上, 本店會提供瓶裝啤酒作第1杯乾杯飲用; 客人請由第2杯開始叫自己想要的飲品。
放題時間由提供第1杯飲品開始計算。
請把飲品飲完後再叫新飲品
 
尖沙咀  及  銅鑼灣分店晩市提供
尖沙咀分店 訂座電話:2264 8688
銅鑼灣分店訂座電話:2457 7488
歡迎網上預約:  http://www.shirokiya.com.hk/
 

《生活晴報》心靈分享
能讓你「終身不發脾氣」的5個字!

0

我們的美麗之道 PHIDERMA
帶領女性 BACK TO BAS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