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熱爆當紅節目「美麗俏佳人」 最新潮流健康茶

香港人有時都幾辛苦,身處美食天堂,心癢癢想大吃大喝,但又怕對健康及體重造成負擔。不過,現在不用擔心了!日前,內地當紅美容時尚節目「美麗俏佳人」裡,連台灣彩妝天王Kevin老師推介一種「妙健密碼茶療」,能夠幫助關注體重、血糖、三高等人士。絕對適合OL、經常出外用餐的人士享用。
妙健密碼茶療系列有兩款,分別是「敵糖蕃石榴茶」及「好蓮沱茶」。據報導,好蓮沱茶主要採用終年有霧多岩石的普洱及黑烏龍、輔以杜仲,、銀杏等近10 種純天然草本原料,精心配製而成。其中內含的茶多酚也是自然界中最強而有力的抗氧化劑之一,主治便秘,保護腸胃,同時也被稱為人體血管的清道夫,適合防止現代人因攝取脂肪性飲食過度、因膽固醇而帶來的苦惱,抵抗「三高」。
不說不知,蕃石榴是一等一的減肥水果,有排毒、抗衰老、解除疲勞及控制體重的作用。「敵糖蕃石榴茶」使用野生蕃石榴果、野生蕃石榴葉及數種優質的天然草本茶配製而成,不含任何化學成分。產品保存了蕃石榴所含的纖維素、維生素、果糖及礦物質,有助於止口渴、調和營養、通宿便、減肥纖體。

急救黃面 不靠美白 充分保濕才是治本之道

MegaLife Vol. 292 Augus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