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澳洲神奇暗瘡貼
上架24小時即被掃光

不少人都試過在臉上長出「石頭瘡」,幾個星期完全不見有成熟跡象,想決心擊退它又覺得要到美容室處理很麻煩。一般暗瘡貼搞不定的暗瘡,現時有剋星了。

澳洲護膚品牌Vice Reversa推出一款神奇暗瘡貼,外表與坊間一般的祛痘貼無異,但功效卻非常神奇。該產品富含透明質酸、胺基酸以及綠茶提取物,從根本上為肌膚補水,舒緩並治療暗瘡。暗瘡貼有無數「微針」,可以穿透患部向細胞注入滋養成分。因為這項專利技術,令暗瘡貼在英國上架24小時就完全賣斷市。

澳洲美妝界KOL – Chloe Morello 表示自己有時都會長出石頭瘡,經常超過一個月才會消退,要不然就要到皮膚診所直接治療。但她表示使用該暗瘡貼後,石頭瘡變得較細,幾天後她再在instagram發佈新照片,表示暗瘡已徹底消退。

非一般的暗瘡貼的價錢也非一般,一盒8片售價39.95澳元,比坊間賣的暗瘡貼貴接近8倍。值不值得就見仁見智了。

導盲犬出沒注意! 指定禮儀你要知

跟教練做gym做到懷疑人生?
運動型肥妹仔三個動作陪你減肚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