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泰國七大人生必到景點︱TRAVELLIKER

泰國是一個多元化和濃厚文化氣息的地方。也是港人熱門旅遊地方之一,不論選擇泰國自由行或跟泰國旅行團,都總會去過泰國一兩個主要城市如曼谷、清邁等,對這個國家都不會感到太陌生。但其實泰國亦有很多鮮為人知的一面待我們逐一揭露。以下七個泰國人生必去景點,你又曾到過哪些呢?
原文連結:TravelLiker
 
http://www.travelliker.com.hk/flight-promotion/2015_thailand_1221_bangkok_ox_jan2016
被無數人用作Wallpaper:披披群島Phi Phi Islands
披披群島Phi Phi Islands
位於布吉島與泰國南部甲米府之間,披披群島是泰國的旅遊勝地。無可比擬的壯麗景緻,海岸停泊為數不少的保留傳統風貌的長尾船,為島上景色增添不少自然色彩。由於愈來愈多人到布吉島度假,使不少遊客選擇到鄰近較寧靜的披披群島。因此泰國旅遊局從1990年代開始開發這個群島,並開辦旅行團。
 
真實呈現的泰國原始面貌:清邁Chiang Mai
清邁Chiang Mai
位於泰國北方的清邁,保留了泰國原始風貌。當遠離了泰國繁華現代的鬧市後,你會發現眼前的清邁竟然是如此單純而又美麗。
 
攀石好手集中地:萊莉海灘Railay Beach
萊莉海灘Railay Beach
位於喀比市和拗廊之間的萊莉海灘,是一個小半島。大大小小的石灰岩崖立地而起,吸引全球的攀石好手前往。另外還有鐘乳石洞參觀,為萊莉海灘帶一層又一層的美麗面紗。
 
世界最佳位置之一:Sky Bar at Lebua
Sky Bar at Lebua
Sky Bar at Lebua是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好的頂樓酒吧!除了可品嘗美酒佳餚外,最重要欣賞眼前如此艷麗的曼谷市夜景。
 
惡名遠播:桂河大橋Bridge on the River Kwai
桂河大橋Bridge on the River Kwai
桂河大橋是二次世界大戰中,由聯軍戰俘所興建,距離甘府市中心約4公里。大橋附近的兩處聯軍戰俘公墓,不斷地提醒世人戰爭的殘酷。雖然有過殘酷的往事,但無損它周圍的美景。
 
擁有42個小島的公園:紅統群島國立公園Mu Ko Ang Thong National Marine Park
紅統群島國立公園Mu Ko Ang Thong National Marine Park
位於泰國灣內,屬於泰王國素叻他尼府的紅統群島。群島擁有42個小島,海域方圓為102平方公里,陸地方圓為18平方公里。自1980年,泰王國國家公園守護局將此群島闢作國立公園,吸引世界各地旅客上島參觀與度假。
 
探討泰國的古代歷史:素可泰歷史公園Sukhothai Historical Park
素可泰歷史公園Sukhothai Historical Park
深入探索泰國的古代歷史和公園廟背後的故事,你會不其然地讚嘆寺廟的建築工藝。
 
圖片來源:Thomas Cook


《生活晴報》冬季保暖貼士
冷天洗澡時的注意事項

渣打馬拉松風雨中圓滿落幕
劉心悠現身支持COOKIES 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