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歷年首次於上環展出 《五色天華》鄭希林礪金國畫展

30013

國禮級礪金畫師鄭希林畫展

若閣下只是從硬照中欣賞鄭希林老師的作品,那必定會錯過《礪金技法》所引發出來的震撼力!
10月22日至24日,鄭希林老師新一輯的《礪金作品》將會首次於香港上環BLINK Gallery展出。

是次展覽更誠邀居住於北京的鄭希林老師前來作開幕,並分享他五十多年來的繪畫經驗及作品介紹。
作品題材包括礪金觀世音菩薩、礪金唐卡、礪金山水畫作、 四大美人、仕女圖……等等。

展覽詳情

《五色天華》國禮級礪金畫帥鄭希林畫展

展出日期時間:

2015年10月22日至24日 (星期四至六) / 下午2時至6時

展覽地點 :

上環文咸西街18號盤谷銀行大廈5樓

開幕禮

10月22日 下午3時

鄭希林老師親臨上環主持開幕禮

主辦單位聯絡人 –

BLINK GALLERY 鍾先生

電話 : (852) 6091 9191

網站:WWW.BLINKGALLERYHK.COM

鄭希林老師作品受當代名人所愛戴和收藏,如欲一睹以《礪金技法》所繪製的藝術收藏品,感受它如何帶來金光耀目的震撼力,BLINK 畫廊誠邀閣下前來親身感受,機會難得!
更多關於鄭希林:
鄭希琳生於1946年北京市 藝術師承蔣兆和教授。 1980鄭希琳成功把宋代已失傳的《礪金》畫法,以現金先進的物料重現眼前,並註冊專利。 自此,礪金畫便成為了鄭希琳先生的 象徵. 此外,鄭先生直接得到前北京擁和宮主持堪布嘉木揚.圖布丹活佛教悟了佛性,並傳授嚴謹之繪畫西藏唐卡方法。 現今三位活佛的礪金唐卡,皆是出自鄭希琳先生的墨寶。現任:
世界華人慈善基金會 -副主席
聯合國書畫院中國區 – 院長
中國國際書畫藝術研究會 – 研究員
中國書畫院 – 副院長
北京美術家協會 – 會員
美國書畫藝術研究院 – 榮譽逼院長、客座教授
美國中國畫學會 – 榮譽副會長
美中藝術家聯合會 – 榮譽副會長
稱號「長樂齋主人」
中國 國務院 國禮特供藝術家
被譽為「中國礪金畫第一人」
被佛教界譽為「畫佛的佛」
 

LONGER, HEALTHIER, HAPPIER LIVES
身心健康 生活平衡最重要

鼓動潛能 無限可能
心窗非洲鼓樂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