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杭州發展論壇 匯聚港澳台青年企業家 攜手奮鬥共同成長

由杭州市委統戰部主辦,杭州投資促進局、共青團杭州市委、濱江區委統戰部協辦的「港澳台青年企業家杭州發展論壇」已順利舉行。是次論壇以「攜手奮鬥、共同成長、一起圓夢」為主題,共邀得60多名澳台青年企業家,透過互動對話、創客分享等形式,讓更多青年了解到杭州的文化,希望他們能在杭州尋求更多的發展機會。

部長俞永明: 各地能取長補短 共同建構更多發展機會

是次論壇得到中國及香港各地專才的支持,包括全港各區工商聯合會執行主席向均羚、香港中華廠商聯合伯青年委員會主席吳景瀚等等。其實香港在推動杭州國際化擔當重要角色。杭州共有73個香港的投資項目,總投資額共2.22億,而杭州新引進的香港投資企業就有343家,佔全市的投資總額多於七成,共200.76億美元。杭州與香港的關係緊密。

杭州市委統戰部副部長俞永明在致辭中表示,面向新時代,杭州與港澳台地區的關係緊密,在多項產業、多個領域可以互相取長補短、共同發展。大家能夠一同為港澳台地區的繁榮穩定、祖國的和平統一作出共同努力。俞部長表示歡迎大家來杭州投資,參與城市建設,共同建構更多發展機會。

貿發局浙江代表周宏亦讚揚,杭州是一座宜居宜業的城市,期望大家能多了解和感受這裡的文化風情。貿發局亦會致力發掘更多機會,締造香港青年在內地發展的機遇。

杭州發展「彎道超車」 為創業者搭建最好的平台

而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的杭州人湯志成分享時也十分感慨,再次回到杭州時這裡已產生巨大變化。他形容杭州的變化是「彎道超車」,是幾乎不可能的速度在高速發展中。湯目前創立了自己的科技公司,主要做酒店行業的智能設備。他讚揚杭州鼓勵創業,開業手續簡單,令他可以專注在技術發展上。 「政府會為你搭建最好的平台,给你創造最有利的機會和條件。」他說。

是次論壇順利舉行,多得杭州和港澳台各單位的互相合作,期望各地能發掘更多發展機會。

身體這個元素幫你抑制食慾控制體重 減肥事半功倍!

【必做心理測驗】 約會時一個手勢測對方的戀愛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