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日本可口可樂限定消暑恩物!
歷經八年時間研發
全新袋裝式沙冰飲品面世!

有沒有試過將飲品放入冰格,自己動手做消暑沙冰呢?日本可口可樂今次推出全新沙冰飲品,是袋裝式的!比起罐裝或樽裝更好喝的樣子。這次是世界上首款使用這種包裝的可樂及芬達飲品。只需將這袋飲品放進冰格冷凍,再大力揉搓,弄碎冰塊,就能輕易製作出沙冰!這件產品斷斷續續經過八年時間開發,更因為難以在固定形狀的容器內重現沙冰的質感,一度放棄開發。不過2016年面世的「凝冰可樂」太成功,令日本可口可樂決心再展開研發。直到最後,他們一共用了七十種以上的成份進行實驗,更製作出超過一百件原型,成功開發出這款產品。除了有檸樂口味的「Coca-Cola frozen lemon」,還會同步推出橙味及葡萄味的芬達沙冰飲品。去日本的你不容錯過!
網址﹕https://www.cocacola.co.jp/brands/coca-cola/cocacola09

可樂公司說凍結後需添加新成分保持味道平衡,就選了檸檬。

全部均為125g袋裝,定價130日圓(約港幣$9.5元)

卓藝舞蹈學院 吳慧珊校長
篇翩起舞﹕點解要參加舞蹈考試?

端午節食糭易熱量高易致肥﹖!
5大「糭」點讓你食得健康食得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