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抗疫【保就業計劃】

繼早前的「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對房間資助計劃」後,現時政府又在第二輪的「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保就業計劃」,此計劃旨在補貼僱主支付2020年6月至8月的員工工資,並於5月25日開始接受申請,在6月14日截止。林鄭表示,僱主遞交申請後,預計會在四星期內發放有關款項。

符合計劃的僱主有為僱員作強積金供款(包括集成信託計劃及行業計劃),或有設立獲強積金豁免的職業退休計劃的僱主。而僱主和僱員強積金戶口,必須於2020年3月31日或以前經已開設。同時計劃亦涵蓋於2020年3月31日或以前經已成為有關職業退休計劃的成員,上述內容不分行業。

此外,計劃亦支援於2020年3月31日或之前已開設,並於當日仍未取消之強積金戶口的自僱人士。不過,已申請「校巴服務提供者資助計劃」及「以接載旅客為主的旅遊服務巴士司機支援計劃」津貼之自僱人士就不附合資格。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在會見傳媒時,指政府下周會公布工資補貼的申請程序。所以大家密切留意政府下周公布的內容啦!

#megalife生活晴報 #抗疫 #新冠肺炎 #抗疫基金

【援助時刻,抗疫基金!】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對房間資助計劃

健腸運動教育及推廣中心話你知【生暗瘡啊?關你腸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