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我們的美麗之道 PHIDERMA
帶領女性 BACK TO BASICS

0

Phiderma作為一間醫美診所,到訪的客人們自然都是只有一個目標了:要把自己變得更美麗動人。可是到底要怎樣做才是最適合自己呢?PhiDerma就主張回到一切的原點、關注美麗的基礎──健康。在這裡的三位執業醫生均具有豐富醫美經驗。他們會因應不同客人的個別情況,為他們提供專業的個人諮詢,並以回復保養健康的肌膚為依歸。Back to Basics才是令自己變得漂亮的一個重要因素!而正因為PhiDerma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所屬的美,在輪廓分析及進行微調時,醫生都會很注重美化每個人的獨特表徵,使客人容貌活現平衡、自然及真實的美。
本著「衷於美學,忠於醫德」的理念,Phiderma所追求的是透過醫學科技來鑽研美學,而且堅持由專業醫生,因應每個人的身體狀況、皮膚輪廓的需要來分析不同治療的利弊;當然也會跟客人溝通、共同找尋合適的方案,為客人度身訂造屬於的醫學療程。由於「醫美」非一般美容,醫學級的治療始終會有潛在的風險。PhiDerma祟尚專業的服務態度自然可以令一眾愛美的人享有效果顯著而安全的醫美治療。踏入2016年,Phiderma更希望成立中醫部,由註冊中西醫主理,以中西合璧的方式由內而外全面照顧客人的容貌健康,並提供多項不同的保健服務,如包括養生調理、美容護理治療等等。Phiderma全方位地照顧容貌和身體,讓到訪的客人回歸健康,使他們能夠健康又漂亮呢。
 

0

白木屋送上從團年飯開始的健康祝福

0

用心打造 內外美麗的約會
善美有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