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屯門逾四萬呎兆禧運動場開幕 藍色設計成打卡熱點

屯門兆禧website
屯門兆禧
屯門兆禧website
屯門兆禧運動場

屯門居民有福了!過往老舊的兆禧苑商場頂蓋上的球場最近經活化完成後,改建成為一個佔地逾四萬呎的兆禧運動場,並於本月8日正式開幕。天台運動場以藍色為主調,顏色繽紛,除了設有籃球場和緩跑徑外,更提供多用途球場,平衡車賽道和遊戲地景,實在老少咸宜,最適合一家大細前往享受一個活力陽光的週末。

屯門兆禧苑商場早前經翻新了八個月,終於在本月8日重新開幕。並以「笑嘻」為主題,寓意為商場帶來正能量。最令人驚喜的是商場停車場上蓋的球場搖身一變,被改造成了一個佔地約4.5萬呎的運動共享空間。空間以藍色作基調,配以紅黃兩色,予人活潑活力之感。

場地空間廣闊,設有一個全場籃球場、一個多用途球場,兩個特色單邊籃球場,兩條150米場的緩跑徑,一個「遊戲地景」和一個車胎地帶。市民能夠在休閒空間內進行多個活動,滿足多人需要。遊戲地景設有作條飛機用的方格子,甚有懷舊之感,家長不需花費一分一毫就能讓小朋友享受遊戲和運動的樂趣。而車胎地帶亦提供了一個寬闊的空間,容納市民舉辦各種活動,又或自由主導場地使用方式。最特別的是,運動場內設有一條特色平衡車賽道,供以市民進行平衡車訓練和比賽。

設計方相當有心思,從高空俯瞰時,我們可看見球場中隱藏了英文字「S」和 「H」,代表兆禧,以及屋苑落成年份「8」和「5」兩個數字,更隱藏了多個笑臉。匠心獨運的設計使創意空間迅速成為了打卡熱點。過去兆禧苑街場只設籃球場和羽毛球場,翻新後場地美觀又實用,想必未來屯門居民能夠更方便地運動和享受親子樂了。

益生元

【腸道健康】吃了益生菌還是會便秘?一招教你保持大便健康

過敏問題與腸道菌群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