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小食 大滿足 零食世界

承接去年的空前成功,香港貿發局零食世界將於7月再度登場!今年的博覽匯集全球各地逾1,200款的美味小食,繼續設六大主題區,包括「朱古力及糖果工房」、「懷舊零食」、「派對時光」、「健康滋味」、「環球零食」和「Snack Bar」。零食種類包羅萬有,讓大家品嚐不同風味,愛吃之人萬勿錯過!

疫情之下,出境受限,一眾喜愛旅遊的人不容錯過「環球零食」區!「環球零食」區搜羅全球各地富有特色的零食,包括由名古屋直送的雜錦蝦餅、山政小山園抹茶之里蛋卷;台灣必買伴手禮團時酥脆魚骨、陳允宝泉土鳳梨酥、武松殿肉鬆餅等,讓大家彷如瞬間置身異國購買「手信」,滿足旅行欲望。

「懷舊零食」則有本地百年品牌甄沾記的椰子糖及椰子雪條、超過70年歷史的趣香牌趣香蝦子花生和有30年歷史並於香港生產的蝴蝶牌精選果仁零食,延續昔日味道與情懷。

「健康滋味」亦有希臘粉紅岩鹽開心果、純素朱古力薄薄脆片、有機果仁等,讓大家解饞之餘,也吃得健康。「朱古力及糖果工房」則有德國熊仔軟糖專門店Bears & Friends帶來多款口味和得意造型的軟糖,既精緻又美味。

「派對時光」展區售賣各式各樣酥脆可口的零食,如爆谷、蝦餅和芝士脆脆等,是親朋好友聚會時不二之選;而「Snack Bar」更由多間本地公司參與推廣其自家製作的手工零食產品。

會場內亦設有工作坊,示範如何製作西班牙手工糖等美點,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亦可以體驗製作零食的樂趣。

「零食世界」將與一年一度、全城翹首以待的香港書展及香港運動消閒博覽同期舉行,結合美食、文化和戶外消閒等不同元素,提供內容豐富的一站式平台。入場人士只需一張門票便可同時購買零食、閲讀好書和體驗運動及消閒活動,樂趣無窮,絕對是親子同樂、老少皆宜的暑假好去處!

零食世界

日期:2022年7月20至26日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all 5B網址:http://worldofsnacks.hktdc.com 

展覽日期:開放時間
2022年7月20-25日 (星期三至一)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2022年7月26日 (星期二)上午9時至下午5時


票務詳情 :

成人票港幤$25、小童票港幤$10(適用於小學生/身高1.2米或以下的兒童); 

入場人士只需一張門票便可一站式搜羅好書、運動、消閒產品和服務及世界各地的零食,盡享三倍歡樂!

同期展覽: 

香港書展:http://www.hkbookfair.com 

香港運動消閒博覽:http://hksportsleisureexpo.hktdc.com 

教育及職業博覽: http://hkeducationexpo.hktdc.com 

第32屆香港書展7月20日隆重舉行 年度主題「歷史文化.城市書寫」 同場運動消閒博覽及零食世界一票通行

探索體驗 全城喜動 香港運動消閒博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