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小米就太陽能電池板申請專利 太陽能手機指日可待?

太陽能的應用愈來愈普及,小至計算機,大至電動車,也採用了太陽能的技術。現在,智能軟件開發商小米正就手機的太陽能板申請專利,估計很快就可以在市場上見到太陽能手機!

(圖片:Let’s Go Digital)

據外國網站Let’s Go Digital報告,小米正就太陽能發電電池組件向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申請專利。從網站提供的專利文件可見,太陽能發電板設於手機背部,佔機背面積的四分之三。發電板佔的面積較多,但機身厚度看來與一般手機無異。小米暫時未就太陽能手機公佈細節,不過的確讓人期待!


不過,太陽能手機其實也不是小米獨有的技術。早在2009年,Samsung也曾推出過太陽能按鍵手機Guru E1107,LG也曾在2012年推出LG Pop GD510 。

2009年,Samsung也曾推出過太陽能手機。

最讓人觸目的,還是由珠寶商 Caviar和Tesla聯合推出的太陽能iPhone X手機,內置太陽能電池及鍍金外殼。

由Caviar和Tesla推出的iPhone X Tesla,外觀型格。

雖然吸引,但是價錢也絕對不便宜,售價約三萬元多港幣! 大家還是靜待小米的發佈吧!

中東的沙漠麵包 椰棗五大益處

不要再自責了!
五個你需要放下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