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寧靜慢活的小鎮
海之京都伊根

相信大家都去了不少回日本,對京都又有沒有相當的認識呢?如果對京都的市區和主流的景點都已經看膩了,那麼,被譽為京都威尼斯的「伊根」一定是你的最佳之選。
伊根鎮上有免費的腳踏車供人使用,可以借此暢遊伊根灣舟屋群的景色!在純樸的漁港小鎮上,一排一排的舟屋與緩緩波動的海水,構成了讓人寧靜純樸漁港小鎮的畫面,你是否已經等不及要來感受這讓人屏息的美麗呢?
你也可能會想參加伊根町的釣魚體驗活動,它會為你提供漁具也會細心教授釣魚技巧,讓你就算沒有釣魚經驗,一樣可以得手應心,愉快地渡過的一個難忘的下午。
這裡伊根限定的赤米酒——伊根滿開。伊根滿開口感偏甜,顏色是非常特別的成熟粉紅色系,是當地女生也會推薦的清酒。喜歡甜甜的日本酒的話,千萬不要錯過!對飲酒沒有興趣的話,也有酒味雪糕可以品嚐啊!

超美的舟屋海景,舟屋是從前漁師的家,一樓為停放船舶的船庫,二樓則是生活起居室。
 

伊根滿開是伊根的名產,是由女性釀酒人向井久仁子研發出來的。

不要過分在意他人非議
你才是自己人生的主人

Synchro Overseas Education
國際留學顧問及職涯發展中心
海外升學小貼士﹕不要為了選大學而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