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學生導師 專業配對
韓碩誠心打造Teacher Hall!

0

在香港做一個學生殊不簡單:要讀書取得好分數之餘,又要至少通曉一至兩樣琴棋書畫,才勉強和其他學生看齊。結果一眾小朋友的時間表被琳琅滿目的興趣班填滿。學習新技能固然是一件美事,但有沒有方法能讓小朋友學得更好、更輕鬆呢?Teacher Hall導師殿堂的創辦人韓碩,就希望自己的孩子時間運用得更好,於是創立了導師殿堂了。
還記得以前去超級市場時,告示版上總有著一張張親手寫上履歷的補習廣告,大概不少學生也只懂得在這裡找補習老師,不過近年來已經失去了這些告示版的蹤影,家長學生們也漸漸少以口耳相傳的形式推介導師,原因在於大家早已習慣用網上的補習平台:填上想要學習的科目,再定下地區和價格等條件,就有人會為你尋找合適的老師,一切都十分方便。可惜的是,當學生要學習的不只是一科、又或者不只是想要學習學科的時候,補習平台的操作就變得繁瑣而欠缺靈活性了。Teacher Hall導師殿堂的創辦人韓碩當初正正因為自己的三個孩子在學業上、在課外活動上都需要不同的導師指導,才發現原來固有的補習平台也有其「不方便」之處。
 
韓碩於是今年初決意把這個配對平台實行出來,成立了導師殿堂:學生和家長可以在網上看到多個類型的導師,同時又看到導師的履歷和評價。另一方面擁有不同專長的人也可以透過導師殿堂尋找學生。由決定成立到建構網上平台,韓碩和員工一直努力反覆測試,務求去除網站漏洞,把最好的體驗帶給使用者。也正正是因為他以用家角度去開發,網站介面十分清晰易用,只需要輸入相關資料如地區、上課日期、學費等,便可以搜尋到合適的導師。
 
介面操作簡單 服務涵蓋全面
市面上現有的補習平台莨莠不齊,操作方式亦較為繁瑣被動。有別於固有形式,導師殿堂單純是一個老師和學生的配對平台。老師在登記了個人資料和通過認證了以後,學生可以在網站上隨意揀選自己想學的課程,合意後便可以付款。這樣的做法讓學生可以了解更多不同導師的專長和特色,從而在最短時間內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導師殿堂亦只會收取首三小時的課程費用作行政費,同時提供更多服務如行事曆提醒、短訊上課提示,貼心服務加上較坊間補習中介合理的費用,都是導師殿堂的一大賣點。
 
免費登記 迎新禮品
吸引多才多藝導師
除此之外,導師殿堂所提供的配對服務並不局限於學業補習上。「只要你有一技之長,都可以透過Teacher Hall教授學生!」韓碩所指的就是導師殿堂的四大範疇:學業、語言、藝術、體育。不論是跑步游泳、或是化妝畫畫,甚至是風水術數,只要是你有可以教授學生的一技之長,導師殿堂都十分歡迎。雖然導師殿堂提供多元化項目,但他們亦十分著重導師的質素。為此,導師殿堂細心地在導師註冊加設了三項認證:實名認證、學歷認證、專業資格認證,導師在登記後需要遞交有關證明文件,證明自己是導師本人以及證明相關資歷,才能正式成為導師殿堂的導師,開班招收學生。通過了這三項認證的導師在網站上的個人檔案上會有相關標記,讓學生和家長都更為放心。
 
說明是導師殿堂,配對平台自然要有一些殿堂級的導師坐陣,導師殿堂亦特意誠邀不同的「殿堂級導師」強勢加盟,這些「殿堂級導師」都是在教授項目上有卓越的表現或成就,比如在劍擊方面,導師殿堂邀得前香港劍擊代表、曾奪得新加坡個人劍擊賽冠軍的劉曉雯來教授劍擊;在網球的項目中,又邀得有美國職業網球教練協會成導師文憑資格的鄭家成來教授。吸納多名不同的導師加入,為的就是讓學生有更多不同選擇,令學生無論居住在香港哪一區也可以選擇適合的導師。韓碩也直言,希望一年內可以招收到六千名的導師加入,所以首六千名註冊並完成三項認證後的導師,便有機會獲得價值八百八十元的迎新禮品包。如果你也有一技之長願意教授學生,那就不妨到導師殿堂註冊了!
 
 
 

不能再像小孩子般幼稚了!
你也有這些討厭的「不成熟特徵」嗎?

0

喝一口健康還原水®!
黃星軒活出自己的 Amazing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