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
獅子會百年慶全港學生三人籃球賽 2017 公開接受報名!

0

為了慶祝獅子會服務一百周年,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連續兩年舉辦全港學生三人籃球賽。是次活動由佳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冠名贊助,香港籃球總會及康仁體育會協辦,將於11月4日及5日在假灣仔修頓室外場舉行。
大會於今天的記者會中公布詳情,整個賽事分作男女子U18、U16及U12組別,而在U18組別奪冠的運動健兒,將會代表香港參加港澳埠際三人籃球賽,報名表格可於香港籃球總會或康仁體育會中索取。
在活動期間,大會更邀請到不少名人來擔任嘉賓,共襄盛舉,如活動大使劉威煌先生、陳偉琪小姐,以及著名藝人黎美言小姐及林慧倩小姐等都特意前來,他們既分享自己與籃球間的故事,亦向即將參賽的同學說出不少鼓勵的話。
是次籃球賽目標在於鼓勵青少年參與各種體能運動,挑戰自己,並為目標而努力,而18歲以下組別之冠軍隊伍,更將代表中國香港參加海外國際賽,從而促進兩地青年球員的交流。既希望通過是次活動,向全港中小學生提供一個參與香港高水平三人籃球賽的機會,從中獲取更多的實戰經驗,更盼望能增加他們對籃球運動的熱誠。
Title        獅子會百年慶全港學生三人籃球賽 2017
Date        2017年11月4-5日
Place       假灣仔修頓室外場
 

活動完滿閉幕! 姸情養德康健坊 – 活動花絮

KimmiCheng鄭錦嬋心靈分享
人生最大的謊言就是:不活在此時此刻—阿德勒心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