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來自日本的連鎖美妝店
@cosme store進軍香港
現已登陸尖沙咀星光行!

@cosme store是日本最知名、最權威的化妝品評審網站@cosme的實體店。由現在開始,在香港也可以體驗到了!尖沙咀新店今日隆重開幕,並已命名為 @cosme store Star House,讓你一網打盡日本最新美妝產品!並且接下來將會在香港開設更多分店。小編得知這個消息後都非常震撼!首度在香港發售的品牌包括SOFINA Primavista Ange、Chacott、DAZZSHOP、FLOWFUSHI、Cher-Couleur等。在入口你可以看見@cosme排行榜,人氣商品一目了然!另外,香港店劃分出各個專題區域,包括美白、抗衰老、男士化妝品,將產品分門別類,使你更容易找到想要的產品。亦設有皮膚診斷專區,為你的肌膚提供最適切的產品建議。香港的員工都接受過與日本相同的訓練,如果你對產品有甚麼問題,他們都可以給予最佳的答案,選購商品再無煩惱!而沙龍空間,則提供一個讓品牌公司與客戶相遇的聯繫點。最吸引的是,你還可以在店內免費試用幾乎任何產品,試用過適合自己才買,給你更大的信心!真的超期待!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105號鋪

TheCoopidea Beans出品!
Hello Kitty Lifestyle Concept系列新品
Hello Kitty無線藍牙耳機

Father Financial 理想生活策劃
危疾保險錦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