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你的假日度假首選 東莞觀瀾湖度假酒店

國際級專業高爾夫球場
東莞觀瀾湖的國際專業高爾夫球手大白鯊諾曼以設計極具挑戰性的球場而著稱,他在觀瀾湖設計的球場,球道較為狹窄而被精草區中的長草包圍,草木像「森林」般坐落在山坡上,是整個亞洲區難度最大的球場。另外由羅斯-保爾特打造的球場則坐落於壯觀的峽谷地帶,改造的理念是創造出更多的冒險/獎賞式球洞,使其成為一座尤其適合於「逐洞賽」賽制的球場,球場總體給人一種融於自然之感,這是一個極具挑戰性和高回報率的球場,只有比洞賽球場才能有的刺激與樂趣,適合對高爾夫球場有要求的你。對於高爾夫球初學者,球場也照顧到他們的需要,特設高爾夫練習場以及高爾夫學院,適合一家人一同享受天倫之樂。
國際美食薈萃
Mélange為位於酒店大堂的一站式多功能餐廳,集酒吧、休息室、咖啡廳、餐廳、會客廳及活動舉辦地於一身,是一間現代開放式休閑餐廳,為供家人或者三五知己聚會的理想地點。除了提供亞洲、西式等天然健康的全日餐牌外,同時也會於特定時間提供週末下午茶,全天候美食供應源源送上。吧外豪華寬敞的露臺視野開闊,球場及觀瀾湖的湖光山色景觀一覽無遺,夜晚的時候可以享受微風,欣賞夜景,在享用美酒佳餚的同時,樂隊歌手為您現場獻唱,沉浸在一片悠閒舒適的氛圍,為您閒適的一天劃上完美句號。
迎合所有人的需求
除了大人之外,觀瀾湖亦顧及到小朋友的需要,同樣重視這班小貴賓。觀瀾湖推出專為小朋友而設的項目,包括修甲、足浴等,令這些頂級享受不再只是大人專利,小朋友亦可同時享用得到。酒店3D美術館(Trickeye Museum)將展出由國際畫家創作的不同大小立體畫作,可供一家大小合拍出立體圖片,大小同樂一番,過一個充滿笑聲與溫馨的甜蜜下午。另外,觀瀾湖亦設有綠色工作坊,可以提供高爾夫球車讓小朋友一嘗坐高球車之樂,飽覽沿途美景。一家人亦可以於園區內種植樹苗,為綠色環境出一分力,每組入住家庭可以為小樹苗命名,讓小孩定期灌溉小樹苗,有助建立親子關係之餘,亦可訓練小朋友的責任心與愛心,小朋友亦可借此機會親親大自然,親身拿起剪刀,在工作人員或者父母的協助下,嘗試剪草的趣味,親自打理屬於自己的綠色樹園。家長及小朋友亦可到養生廚房,一起合作嘗試製作有益的甜品小食,享受烹飪所帶來的滿足感。

走進養生仙境感受世界之最 HAIKOU SPA

老人健康產業的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