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今個周末好去處!
尖沙咀非物質文化遺產市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還沒想到今個周末去哪嗎?第三屆非物質文化遺產市集將會再次於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廣場舉行!本年度市集將會增加至三天(26、27、28日),透過每日不同主題,在活化本土傳統文化的同時,又能與民同樂。
今年的活動將採用嘉年華會及市集形式,設多個遊戲攤位、工作坊、展覽、講座,同時設立大型舞台作舞獅、舞麒麟、木偶劇、地水南音演唱等表演,與衆同樂,誠邀參加者透過不同節目及合家歡活動去了解結集前人智慧的習俗及藝術。
此外,還可以憑票品嘗如平安包、清明仔、鴨頸糖、砵仔糕、豆沙茶果等傳統小食,既可嘗鮮及了解傳統地道小食,又可讓市民重溫充滿回憶的味道!今年的非物質文化遺產市集亦將首次與茶味小集合作舉辦茶味香港,在充滿傳統文化藝術氣氛的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按中國六大茶類﹕白茶、綠茶、黄茶、青茶、紅茶、黑茶,共六個主題舉辦創意茶席。透過以流水席模式品茶,市民大眾可體驗中國「茶」生活文化。

三元玄學館劉師齊大師
始。末。緣。由﹕
己亥年風水佈局﹕家居篇(上)

2018/19 年度香港政府疫苗免費注射計劃今天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