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亞美横丁Run In圓滿結束
現場氣氛熱烈有賴各方支持

0

亞美橫丁Run in 2019在四月二十一日早上於白石角海濱長廊圓滿舉行,今年以牛奶妹作主題,共吸引逾三千人參加,賽事共分為3公里、10公里計時賽,以及1.5公里繽紛跑,此次慈善跑所籌得的收益將捐助予仁濟醫院和香港福建希望工程輔助貧困學生基金,不論大人還是小朋友,一眾牛奶妹fans一同於復活節,為慈善出一分力!

大會主席亞美橫丁行政總裁黃偉鴻博士致歡迎詞時表示感謝各界鼎力支持,令此盛事能夠順利舉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中華廠商會會長吳宏斌先生和日本不二家顧問奧本卓也先生分別致詞同賀。隨後,連同仁濟醫院王賢訊主席和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徐志誠候任主席一同主持開幕儀式,把氣球戳破,一個個五彩斑斕的小氣球飄往遠方,為慈善跑揭開序幕。

是日牛奶妹亦現身於白石角,為參賽者打氣,一眾牛奶妹粉絲亦爭相與她合照留念,也有忠實粉絲作牛奶妹打扮參賽,現場氣氛更上一層樓。場內除設有拍照景點及多個牛奶妹道具可以給前來參與的人士打卡外,亞美橫丁亦提供了不少零食如餅乾、棒棒糖和波子汽水,亦有爆谷和棉花糖攤位,除給各位運動健兒在跑前跑後補充體力,亦希望讓所有人都樂而忘返!牛奶妹跑之所以能圓滿舉行,有賴各位嘉賓、工作人員和參賽者的熱情參與!

煲紅豆薏米粥四大誤區你要知!

想要家庭和睦,最重要是管好「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