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SONY旗下】可調節溫度內衣貼 解暑得 保暖亦得!

香港的夏天愈來愈悶熱,體感溫度可以高達40度。走在街頭,人人都拿著一把手提風扇解暑,不過好像都無助散熱呢! 現在就有辦法了, Sony旗下創新計劃就推出一款冬夏適用,可調節溫度的內衣貼REON POCKET,現正在First Flight 網站集資,預計明年推出。

REON POCKET裝置小巧,只重80克,放置在特製內衣的衣背,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就能操控溫度。據官網資料,REON POCKET在天氣炎熱時能令使用者的體感溫度下降攝氏13.8度,在天氣寒冷時則可提升攝氏8度。使用者也可以因應不同地方,利用手機程式調校溫度。

REON POCKET內置電池可以使用約一日,以 USB-C 來充電,約需兩小時,其實也算快速充電。REON POCKET目前仍然眾籌中,輕型號裝置配特製內衣售 12,760 日圓(約港幣 $925 ),而標準型號裝置 配 內衣則售14,080 日圓(約港幣 $1,021 )。不過目前只限日本國內訂購,香港的朋友想購買可能要等等了!

【不再做話題終結者】九條問題令你快速了解心儀對象

【凍齡運動】空中瑜珈招式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