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聖誕好去處】禮賢會創客體驗日 13個手作工坊開放報名!

想嘗試新事物但又未找到興趣是什麼? 那不如就試試整手工吧!近年手作工作坊大行其道,因為由零到有,一手一腳完成一件手工的感覺非常滿足,比起付錢買到的精品多了一份特殊意義。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贊助的禮賢會創客教育計劃經常舉辦手作工作坊,讓年青人可接觸不同的手作,今次就跳出他們位於彩虹的手作空間想創里,來到觀塘海濱,並預備了多場手作工作坊,讓大家一起體驗手工樂!

大會預備了超多工作坊比大家試玩,有皮革工房(聖誕鏤花燈台、三角銀包),樂器自造(鍵拇指琴、小型木箱鼓、音樂匙扣-沙槌和21寸小結他)、木線畫、木托盤、木杯墊製作和紥染工作坊等。如果有興趣就快填妥表格報名,機會不等人! 不過活動只限12-24歲的青少年,帶同孩子一起參與吧!

創客體驗日 – Be a Maker DAY工作坊

活動日期:2019年12月15日

活動時間:下午3-7時

活動地點:發現號01(觀塘海濱道126)

詳情: 賽馬會青創社區系列:禮賢會「創客教育」計劃 Facebook

無心一句卻種下負面影響? 正負面家庭大不同

挑一樣景物 測出你對關係的信任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