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有洋蔥!】主人退訂狗糧 竟意外收到…

 美國網民Joseph Inabnet打算退訂狗糧, 結果竟然收到寵物食品公司Chewy.com寄來一個包裹,令他頓時眼泛淚光。究竟包裹裡面藏著什麼動人的東西?

原來Inabnet的狗狗Bailey離世,他只好向Chewy.com退訂狗糧,卻收到Chewy.com寄來一份油畫,油畫中正正是Bailey的樣子。再次看到自己的狗狗,主人實在忍不住流下淚來,並在Facebook向大家分享感動一刻。

來自陌生人的一個貼心舉動,反而更令人感到感動呢! 
(來自Joseph Inabnet Facebook)

Chewy.com還附上團隊親手寫的卡片。卡上寫著: 「寵物走進我們的生活,把腳印留在我們的心中,就這樣改變了我們。我們目的是傳送正能量和愛,如果你需要任何幫助,我們會永遠陪住你。」

相信養過寵物的人也很明白這種感覺。寵物陪伴自己成長,建立了種種回憶。當要面對離別時,其實不容易釋懷。但在這個時刻,能收到一份鼓勵,對主人來說也是莫大的支持。即使隔著屏幕,也能感受到那份感動。

英女皇御用醫生教你5個長壽養生秘訣

爸爸用心良苦 成功阻止女兒著短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