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香港首間刺蝟主題咖啡店 Kuri Cafe

Kuri Cafe是一間最近開將於九龍灣德寶商場的咖啡店,以刺蝟作主題,提供不同有創意的甜品和輕食,還有精品。店主Kenneth和Ken是刺蝟愛好者,二人一同成立咖啡店的目的是為了讓更多市民認識刺蝟這種小動物,灌輸不要棄養寵物的概念,教育消費者飼養寵物的責任。

Kenneth和Ken表示,近年來發現刺蝟被棄養的問題日趨嚴重,他們決定在咖啡店內提供免費的刺蝟導賞團,藉此讓人更了解刺蝟的習性,和飼養刺蝟的責任和技巧。導賞團還會示範照顧刺蝟的日常程序,例如清理牠們的便便、替牠們檢查毛髮等。最後還會有餵食刺蝟的環節。不過大家要注意的是,因為衛生和安全的問題,顧客是不可以直接觸碰刺蝟的,以防他們被細菌感染。不過無論決定飼養甚麼寵物,事先都應考慮清楚。飼養寵物的責任非常重大,不要因為一時衝動為了新鮮感而購買寵物。

DK Aromatherapy 香薰皇后 Kat Lai
從香薰出發﹕派對後遺症

一隻雞蛋的照片 帶出社會心理健康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