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韻濤集團Naturalia Group將參加
第23屆中國美容博覽會

0

第23屆中國美容博覽會將於2018年5月22日至24日(星期二至四)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韻濤集團展位E3香港館-E3B04、E3B05!
歡迎大家蒞臨現場觀摩最新獨家「時光之鑰|逆齡解碼」療程,打開肌膚時光隧道的鑰匙,拆解精緻輪廓和逆齡肌膚的秘密。風靡全球的幹細胞自然療法,歐洲獨家徒手V面蘋果肌輪廓造型技術,膠原黑洞填充。

瞭解5-10分鐘教會掌握全球皇室名人貴族崇尚的抗衰老技術,如何可以快速培養人才,解決人手不足的問題。
現場更可以體驗Young again缐粒體充電,市場上唯一可以照眼球的太陽有益光,誠邀大家蒞臨參觀指導,保證您一定會滿載而歸!
登入http://naturalia-group.com/hk/naturalia/sales登記搶先體驗都得架!
日期﹕2018年5月22日至24日(星期二至四)
地點﹕上海浦東新區龍陽路2345號
展位﹕E3香港館-E3B04、E3B05
韻濤集團網站: www.naturalia-group.com
微信公眾號:韻濤集團
微信ID: Naturalia_Group
Facebook:Naturalia Group 韻濤集團
Instagram:naturaliagroup

培正健康學堂 Patrick’s Health Talk
去日本旅行能有效防止輻射感染嗎?

Future Tech Concepts鈦酸電池
循環充電耐用又環保
家電產品及小朋友玩具最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