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釜山新設極限運動園區 一門票盡玩高空單車歷奇塔

旅行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呢? 有的人只想從現實中抽離,過一個休閒的假期,有的人只想趁著身在異國,進行挑戰。如果你是後者,韓國這個新景點就絕對適合你了!

金海伽倻主題公園為於金海地區,是伽倻國之所在地,因此保留了許多伽倻時期的遺跡及文化,園內設置不同的歷史展覽。在五月開始,金海伽倻主題公園增設了「Double Extreme」園區,內有韓國首個高空單車和高塔歷奇設施。其中高空單車「Exciting Cycling」中,參加者需要在22米的凌空軌道上踏單車,非常刺激。單車設有賽道,除了一邊欣賞金海市和盆城山的風景之外,也可與朋友一起競賽,增加趣味性。

而歷奇設施「Exciting Tower」中,參加者要在離地15米的高塔完成超過72項任務,並通過吊橋、呼拉圈和輪胎等障礙,確實非常刺激呢!

日景和夜景,各有特色。

如果你尚有精力的話,可以轉戰公園的水上樂園盡情運動,也可以到動物樂園、傳統宮殿靜靜欣賞。

金海伽倻主題公園 (김해가야테마파크)

地址:慶尚南道金海市伽倻主題路161

時間:平日 09:00 – 21:00 / 週末 09:00 – 22:00 (Exciting Cycling 星期二至日 10:30 – 20:00 / Exciting Tower  星期二至日 10:30 – 17:00)

費用:33,000韓圜 (約港幣$240)

前往方法﹕:釜山金海輕軌線「仁濟大學」站1號出口,乘坐穿梭巴士至金海伽耶主題公園 / 公園穿梭巴士

韓國大熱心理測驗 單憑生日日期測你係咩動物同性格?

亞麻籽的五大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