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這些機會是屬於貓奴的! 希臘筍工 在愛琴海照顧貓貓

世上最寫意的工作,一定是能夠做符合自己喜好的東西!

希臘的流浪貓組織God’s Little People Cat Rescue就貼出「筍工」招聘,聘請貓奴幫忙照顧島上貓咪。而工作地點就是希臘錫羅斯島中的自然保護區,不但能飽覽希臘的美麗景色,更能住進小島,在家中近看整個愛琴海! 工作時間為四小時,主要負責餵飼及照顧病倒的貓咪。

望住一片汪洋大海,真令人心醉。
(圖片: God’s Little People Cat Rescue Facebook) 

你有能力照顧迢麼多貓貓嗎?

看到這個大自然美景和可愛的貓咪,再辛苦一點也值得吧!

(圖片: Jeffyne Telson Facebook) 

不過,最後獲聘的動物愛好者Telson就表示,她不是為了希臘的景色而來,而是她真的希望能夠拯救和照顧貓咪。她甚至要求捐出薪水,把它們用在照顧貓貓的支出上。

(圖片: God’s Little People Cat Rescue Facebook) 

不過Telson也坦白,在島上搜索需要照顧的貓咪的過程中,也遇過傷心和掙扎的時候。「我真的能夠拯救所有的貓咪嗎? 我應該怎樣決定哪些貓咪需要幫忙?」

但她最後領悟到,其實一個小小的改變總好過無動於衷,她能夠做的就是不放棄,拯救更多的貓咪。

敏感肌保養的3個要訣

一圖測出你的內在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