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超可愛防護套裝 孩子復課必備!

有鑒於全港中小學開始復課,為預防新型冠狀病毒在學校及社區傳播, 個人防護必須嚴格遵守。益智玩具品牌Wenno®️向來以動物教學見稱,最近更推出超可愛防護套裝,構思讓動物們陪伴小朋友一起抗疫,學童看到親切的小動物,一定不再害怕配戴防護裝備,家長亦可安心。

(每個口罩上面都有動物圖案,小朋友看到一定滿心歡喜!不會害怕配戴口罩。)

除了可愛的設計吸引小朋友開開心心使用外,Wenno®️早前亦邀請一眾校長、校監們來到位於火炭的口罩廠,參觀口罩製造過程,令他們可以親自了解每個口罩是如何通過一步步嚴謹的工序而誕生,各位校長校監們在看到看完製造過程後,都培添信心,放心讓他們的學童使用 。

一張含有 個人, 桌, 室內, 人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除了口罩外,Wenno®️的防護套裝還包括斥菌口罩收納套和抗菌手工皂,收納套有藍色和粉紅色兩款,設計貼心,男孩女孩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不但如此,收納套還附上超級可愛的動物貼紙!只要家長幫忙SCAN貼紙上的QR CODE,就可以閱讀有關動物的小資訊,防疫期間也可以陪孩子一起享受課外學習的樂趣,真是一舉兩得!

數一數手指,這套防護套裝已經包含可愛口罩、收納套及動物貼紙、但驚喜還未完!抗菌手工皂將會附送恐龍教洗手收藏卡,恐龍小知識和小恐龍模型,嘩!可想而知小朋友打開這個「禮物包」會有多興奮了!

以下還有一些貼心建議,有助你為孩子選擇最適合的兒童口罩,及做好防護措施:

  • 選擇有圖案的口罩,易分辨底面。
  • 多帶兩個口罩回校,在弄髒或午膳後更換新口罩。
  • 脱下的口單需棄置,以免沾到其他物件的病菌。
  • 勤洗手,多消毒雙手,勿用手接觸眼口鼻。
  • 在校時書包避免放在地上。
  • 回家後,宜立即洗手,更换衣服。

漂白水,次氯酸水功用大不同

毛孩:我可以用次氯酸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