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觀塘熱血 咖啡師NEIL

29705

Neil 是 Coffee Art 咖啡師兼甜品師,與拍擋蕭小姐於去年 11 月合夥開設小店。二人有感市面售的咖啡不合口味,及不上自家調配,遂決定創業開店,專賣自家調配咖啡。Coffee Art house-blend coffee 選用巴西、埃塞俄比亞及印尼咖啡豆,按指定比例混合調配,炒好的咖啡豆送到小店後,Neil 均會每天早午試味兩次,再按氧化程度研磨,確保每杯咖啡對味。Coffee Art 咖啡帶拖肥糖甜味、花香與黑朱古力味,入口回甘。另小店主打創意甜品及 All-day breakfast,甜品有鐵板焦糖香蕉雪糕班尼,Browie每日自製,淋上70﹪比利時朱古力醬,冷熱共融,甜而不膩;All-day breakfast 十分足料,簡單如香草雜菌和炒滑蛋均做得十分出色。

備長炭麵不含任何膽固醇,而且鐵質豐富,食法更是變幻無窮。雖然備長炭麵是日式麵,用來煮日式菜最適合不過。不過,好麵不怕千般煮,巧婦不怕無「麵」炊!且看備長炭麵如何結合三文魚,發揮特色。

煙文魚忌廉汁備長炭麵

材料:

備長炭麵 ……………… 1包

煙三文魚 ……………… 3片

忌廉汁 ………………… 40ml

芝士碎 ………………… 適量

做法:

1) 備長炭麵用 6 分鐘煮至七成熟,撈起備用。

2) 將煙三文魚兩面煎香,盛起切碎備用。

3) 爆香蒜頭,加入備長炭麵及忌廉汁撈勻,待忌廉汁差不多收乾水份, 加芝士碎及少許鹽調味。

4) 盛起鋪上三文魚片及適量香草即可。

MICHAEL TAN X LUCY JIANG 物業投資專家揭上車買樓秘技

顧本培元 健美星期日:木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