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衍生與豐盛設立合營公司
積極於中港兩地開設中醫診所

(2016年5月10日,香港訊) - 專注於保健及營養產品的生產及分銷商 - 衍生集團 (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衍生」或「集團」;股份代號:6893)自早前宣 佈引入豐盛控股(股份代號:0607)為第二大股東,雙方加快透過合營公司於中港兩地開設中醫診所。
瞄準中港兩地中醫診所市場的龐大需求及增長潛力,集團銳意發展中醫診所業務,積極籌備於香港開設婦科中醫診所,及於中國内地發展兒科中醫院,並將邀請多位香港及新加坡的教授級專家醫師坐診。中醫診所將為婦女及幼兒提供診療及預防保健服務,亦將銷售集團旗下品牌之產品,有助集團進一步擴大銷售渠道,繼續鞏固其於嬰幼兒產品市場的龍頭地位。
衍生集團主席、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彭少衍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引入豐盛成爲集團的第二大股東,並攜手拓展母嬰健康產品、製藥廠、醫院、醫療中心及相關服務。衍生中醫診所的開設將帶領集團業務發展進入新里程,必能為集團帶來更多 收入來源。展望未來,我們將發揮集團於嬰幼兒產品及保健營養品市場的品牌優勢,積極發展中醫診所業務,為股東帶來更好的回報。」
 

台中自由行單車騎行后豐鐵馬道

《生活晴報》健康分享
「檸檬」加上這個東西,一天吃一次!
排清毒素、臉色紅潤,一周瘦9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