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英國製可重用防病毒口罩 採納米纖維透氣度高

市面上的口罩供應持續短缺,不少人都只能重用口罩。坊間亦有不少店鋪開始自製布口罩、口罩套,雖然不能防病毒,但是相比起完全沒有防護,能賣個安心。

不過英國就推出一款圍巾款式的可手洗重用防病毒口罩FaceGuard,經過美國NELSON實驗室(USA)所測試及驗證,符合 VFE 99.9% 及 BFE 99.9%  標準,屬高防護口罩!

FaceGuard採用專利的納米纖維,形成堅固的結構。與一般外科口罩不同,FaceGuard採用4層結構,能有效阻隔病毒、灰塵、致敏源,更有防水層,帶來高效防護。

雖然FaceGuard只有一個size,不過布料本身具彈性,並設有鬆緊帶和扣環鼻夾,方便不同臉形亦可作出調節,戴得舒服。

出外運動或散步時不想戴上外科口罩,可轉用FaceGuard,較為透氣!

口罩可以30°C或以下梘水手洗並重複使用,原廠保證經 50次清洗後,阻隔病毒效率仍不會下降。

目前官網已經售完,下一預訂四月初出貨。如有興趣的香港朋友,可在SearchingC預訂,預售價錢是349港元。

資料來源: CyclSearchingC

有戴口罩就一定安全? 防疫小習慣Checklist

心理學研究: 伴侶氣味可改善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