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egalife】能量提升體驗班

讓好運每天都發生: 改變命運的能量法則讓好運每天都發生: 改變命運的能量法則

新一年開始,大家都希望厄運通通離我們以去,祈求今年會更幸福。但你有沒有想過願望成真其實很科學? 根據量子力學,宇宙一切都是由能量組成,人也不例外,思想亦是一種能量,我們的意念累積起來會創造實相。
完成這個課堂,你可以學懂一套在日常活用的能量法則,助你提升運勢,創造你的理想人生。
有怎樣的能量,就有怎樣的命運
徹底清理你的內在限制, 學會心想事成!
資深導師Poyel Wong從事能量治療工作與教學已有13年,是少數擁有Access Consciousness 註冊導師及身體程式導師資格的人。課堂上Poyel老師除了講解能量如何影響運程,教授我們如何吸收適合自己的正能量,亦會帶領我們一起進行能量提升練習,透過集體力量獲得千倍效力,讓我們以最高能量吸引2017的好運氣。
課程内容:
日期: 2月28日(星期二)
時間: 19:30 – 21:30
地點: 觀塘興業街4號The Wave 8樓
費用: $100
報名: https://goo.gl/83k4TP
查詢: 31041319
Whatsapp: 67265786

春天是要來了嗎?!來一點小清新手機桌布吧!

Hong Kong Health Awards 香港健康產業大奬 2017
現正接受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