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第三屆「香港青年服務領袖獎」獎勵計劃頒獎典禮圓滿結束

「香港青年服務領袖獎」獎勵計劃頒獎典禮圓滿結束
第三屆「香港青年服務領袖獎」獎勵計劃頒獎典禮於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三日假座香港賽馬會跑馬地會所順利舉行。
大會邀請到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太平紳士、 本會榮譽主席高永文醫生GBS 太平紳士、榮譽顧問胡定旭教授 GBS太平紳士、懲教署署長林國良先生 SBS及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太平紳士作為主禮嘉賓;而第三屆評審主席劉鳴煒先生GBS太平紳士、及一眾評審委員、本屆奬勵計劃宣傳大使香港著名歌手JW王灝兒小姐、多個香港青年制服團體的長官及代表、支持培育青年服務的商業機構及嘉賓均到場支持。
 
全城傳承 勉勵青年領袖肩負服務社會的使命
本計劃的對象為制服團體的青年領袖,本著「我話事共創造!」的理念,鼓勵並推動青年人發揮領導才能,服務有需要的弱勢社群,回饋社會。是次計劃從十個青少年制服團體中,就著他們對服務社會的熱誠、過往的貢獻、領袖的技巧、溝通能力等個人素質,於每個制服團體選出一位得獎者外;也選出五位最優秀的榜樣,勉勵大家互相學習和進步,得獎的青年領袖除了可獲獎座、証書,並且可免費參與及一起籌劃明年的越南海外服務之旅。
當晚活動以「全城•傳承」為主題,陳肇始教授致辭時也笑言自己也致力傳承上屆政府一些好的政策,勉勵在座的青年領袖要傳承肩負服務社會的使命。晚宴上除了有與主禮嘉賓嘉賓的環節和跳營火舞,席間一眾青年服務領袖教授來賓編織「救命手繩」,青年服務領袖將會帶同完成的手繩到海外服務目的地越南,派發給當地的服務對象。
 
 
 
 

日日office吹冷氣? 很大機會已經有「冷老化」!

0

樂齡電競同樂日順利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