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真摰的心締造快樂無悔人生

當大家進入社會後,就會面對形形式式的挑戰。久而久之,有些人失去了原本的赤子之心,變得滿腹心計,為了得到自己的利益而出賣和傷害身邊的人,但充滿城府的人生又如何活得快樂?人本來就是簡單而快樂的,不必強求。

從來都是簡單不複雜,直來直去無悔地活著。

你本來就是一個沒有太多心思的人,雖然你不強大,本事又小,但你不去勾心鬥角,又不會利用人,做人做事坦誠相對。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直接告白就好了,太多的婉轉和等待,只會換來失去,換來一個個的悔恨。

因為很多時都會想到,互相喜歡的機率真的很微小,倒不如維持原狀會更好。但直接告白,至少可以在那個人面前,坦誠地面對自己的內心,因為心意不相告,是永遠都不會知的。

不論任何事的成功與否,從來都沒有百分之百的掌握,很多事都要向前行了才知道的。所以不需要轉彎抹角,細細思量,一切都跟隨自己的心意,就不會辜負任何人,不後悔任何決定。若然失去了,討厭的,就頭也不回地向前走吧!

不必在乎他人的看法,勇敢地做原本的那個你。

朋友相待,當然推心置腹,傾盡真心。因為他們總會在你有難的時候,頂力相助,陪伴你渡過無數痛苦的深夜,亦因為相信朋友,你們會背靠背的依靠大家。

對待伴侶,沒有半點虛情假意,只需要看著他(她)那真摰的笑容,就已經是最好的禮物。努力成為他(她)心中的人,這樣換來的愛情,本質就不是兩情相悅。日子久了,總會敗露,那是才發現原來他(她)不是喜歡原本的你。

所以勇敢地做自己吧!不必討好任何人,不需要在乎其他人的看法,你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遇到適合自己的人。

對啊!我心思沒有那麼小,你不把我當一回事,但我真心! 

面對喜歡的人與事,你真心相待,只想成就那件事,只想他(她)開心,能夠如此就足夠了,不作多求。

你知道他(她)的謊言,你一切都看在眼裡,但你依然對他(她)真誠真意,可惜換來他(她)的自私,你都沒有半點計較,還選擇願諒他(她)。人世間就是如此,他(她)習慣了你的大度,他(她)知道你會他(她)替著想,顧及他(她)的感受。他(她)知道真正遇事了,你會為他(她)全力以赴,勇往直前。因為我想你好啊!

事已至此,你不再計較那些過去,因為當刻是真心的,是真正的全力以赴,但現在你已經釋懷了,向前走了,不會再有任何半點的思念,明白到有些人不值得擁有你的好。


因為愛,你會很自然地為他(她/它)付出,感激他(她)的不離不棄。 但欺騙你的,利用你的人,絕不再信,絕不再見。以後不再去討好和打擾不想你的人,因為都是浪費時間的。 但真正遇事了,要記住誰為你全力以赴。滴水之恩,湧泉相報! 做人其實很簡單,你對我好,我會對你更好,人心換人心。 善良是一種選擇,厚道不代表笨。

【你知道消毒用品的歷史嗎?】

政府派港幣1萬元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