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番住工減肥 達人推介健身器材

番工久坐辦公室,擔心容變得愈來愈肥? 但是工作後卻沒有時間做運動?

其實現在有不少辦公室的健身設備,能把工作和健身二合一,能一邊運動一邊工作。

今次就請到室內設計達人Mandy Wong 推介幾款辦公室能用的健身設備。

office treadmill的圖片搜尋結果

跑步機

結合工作桌和跑步功能,讓員工能一邊走動一邊工作。

而且跑步機能設置快慢速度,可按著工作調整速度。

如員工只是需要作簡單的文書工作,使用手提電腦能令他們更彈性地移動到不同空間。

相關圖片

除了站立式的跑步機之外,單車機能讓員工坐下,進行簡單的運動。可同時配置單車機或是跑步機,讓員工按需要交替使用。

Yoga Ball Chair

坐在這個瑜伽球能令你消耗額外的脂肪。而且,要穩定地坐在瑜伽球需要保持挺直姿勢,無形中幫你矯正姿勢,不會因為久坐而感到腰痛。

相關圖片


隨手健身小物

Jump or skipping rope  and fitness elastic band on pink background. fitness trend. Premium Photo
A girl is doing gymnastic exercises at work. Premium Photo

除了大型的健身工作桌之外,一些可以隨身攜帶的健身小物亦非常適合空間較細的辦公室。不妨買一個啞鈴或健身帶作簡單的訓練或伸展。

【青少年人生之旅2020記者發佈會】
眾嘉賓分享人生經歷 勉勵青少年要堅忍不屈

更年期後心血管疾病風險大增? 認住這三種食護血管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