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玩轉香港3D 美術館 香港3D 美術館 – 奇幻世界

去首爾看3D 美術館,OUT 了!以後我們不用去韓國,只需搭程車去尖沙嘴,就可以進入3D 美術館了!玩一個不亦樂乎,釋放平日的壓力
這間美術館位於尖沙嘴希爾敦大廈,分為5層,一共4大場區。場區分別為「香港文化」、「浪漫旅程」、「奇想天地」及「3D 體驗」。
除了馬拉松,大家有沒有想過跑青馬大橋?在「香港文化」展區就可輕易做到。香港文化展區主要分為兩大部份——「現代香港」及「重現香江」。在現代香港,大家就可以變化為蜘蛛俠,攀上中銀大廈的樓頂,享受大地在我腳下、騰雲駕霧的感覺。如果想回到過去,這個美術館依然有辦法!大家心中永恆經典的街頭小販、皇后碼頭、啟德機場,統統都呈現大家眼前,讓大家成為「穿越者」!
想進入浪漫或者奇想世界,這裡依然滿足到你。在這個天馬行空的世界裡,無論是一片花海、浪漫教堂,一應俱存,幾分鐘就可以橫跨不同時空,體驗不一樣的旅程,保證大家玩到忘記憂愁,樂而忘返。
香港 3D 奇幻世界 (HK 3D Museum)
地址: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96 號希爾頓大廈1樓
票價: $149 (成人) ;小童及長者 ($100)
電話: 3568 2827
開幕日期: 7月7日起
營業時間: 10am – 10pm

吹風機有妙用 打嗝落枕不用怕

入農莊生食仙人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