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港雋動力青年協會主辦
「全港三人籃球賽”港雋共融3 on 3籃球賽」慈善邀請賽

0

熱愛運動的森美為《港雋共融3on3籃球賽》給力,賽事由港雋動力青年協會主辦,參加隊伍超過130隊合共650名籃球愛好者參與!森美更在facebook拍短片打氣!為每個參賽者送上力量,球賽於日前完滿結束。
港雋動力青年協會透過這次比賽鼓勵聽障人士融入社會,經常舉辦慈善活動、球賽等,試諗下聽障人士在籃球場上他們雖然不可以和我們溝通或一起說話。這就是係好像一個競技場上,須然他們聽不到教練歡呼聲,也表達不到!聽障人士透過一個眼神,一個默契亦都可以打出個漂亮籃球!甚至現在他們仍頻頻代表我們中國香港參加不同的頂級賽事,例如奧運,全運會等都有驕人的成績!所以我們港雋動力青年協會鼓勵更多朋友支持聽障人士!
森美在他個人facebook 宣傳:

特別邀請名人隊的參加隊伍:
Hero 籃球隊
全隊香港聾人體育總會奧運籃球隊
Nuts 籃球隊
香港聾人體育總會
(聾體一直有奧運代表香港出賽,有部分球員曾經參加過2009台北聽障奧運會和2015桃園亞太地區聽障運動會!
聾體代表隊將會於十一月參加日本福岡舉行的第三屆聾人亞太籃球錦標賽為港爭光!)
日期:27/8
比賽時間:8am-9:30pm
地方:長沙灣天主教英文中學
人數:650人參加

《生活晴報》資訊之臨終知識須普及
讓親友安詳離去福報大

舞台劇破天荒真狗演戲
《離家出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