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海上旅行不是夢! 瑞典Xshore公司推電動船 零噪音零污染

瑞典公司XShore早於今年上半年就推出了它的第一款船型Eelex 6500,並預計於本月在英國水域行駛。團隊強調這架船有著「沉默的力量(Power of Silence)」,因為它以電力發動,不會排放有害氣體和煙霧,也不會像柴油船隻一樣發出噪音。

Eelex大大改善了電動船電量不足和行駛速度較慢的問題。Eelex最高速可達到40km/h。如果維持25km/h行駛,則可以保持兩小時航行。Eelex充一次電更可覆蓋100海里(約185公里)的距離。而且Eelex還有一種專為船隻開發的獨特推進系統,採用深脊狀船體的設計,通過在船舶和水之間的空氣來減少摩擦,令船隻行駛得更快。

Eelex的設計也十足一架開篷車,設有一個敞開的頂部,船隻高度也可定制,也可輕鬆添加桌子,椅子和日光浴床,去海上旅遊就非常適合!

X Shore計劃在今年秋天推出第二款型號Eeltrek,設有密閉的屋頂和小卧室。團隊希望設計更好環保的船隻,以減但對海洋和環境的傷害。

內向就係唔講野唔social? 內向的四大種類 其中一個你未必估得到

只用清水洗臉得唔得? 敏感肌要注意的潔臉事項